沒事的時候喜歡點選插花網站上看看自己與同學的花藝作品
從一年前的到最近的作品,反覆地看,
而且總會特別留意於那些-在當下自以為很棒的作品,以及經過老師的修改後我仍舊抱持猶豫態度的作品,一次又一次。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的不足與無知,作品的稚嫩與不成熟,也瞭解到老師高深的功力與獨到的審美觀...

靜靜地看著...
米力有藝術家的精緻,
穎臻的作品,好純粹,總是無可挑剔
雯新,則充滿創意,
阿剩姊的氣勢磅礡,一直都是目光焦點
淑玲,有想法又充滿女性的柔媚......都是我相當喜歡的作品,
點選著一頁一頁的照片,靜靜地看著

我喜歡這樣反覆的思索、玩味,一邊享受這樣的愉快時光,一邊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


Sunao姐姐:今天是農歷的十二月二十三,我們北方把這
天叫做“小年”,還有一周就過年了,希望你在豬年里,
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快快樂樂的工作,我會一直關注和
祝福你的,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呵呵

sail 於 February 10, 2007 11:05 AM 回應 | |
謝謝你的關心與祝福
也希望在北方的你能一直快快樂樂

雖然目前不會到大陸去
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會有機會見面 一起吃個便飯
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也希望我們能夠一直維持良好的友誼


sunao 於 February 18, 2007 02:26 A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