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HAKU到姑姑家拿大表姊的喜餅
因為實在對電視節目沒有興趣
就開始擠眉弄眼的跟Baby 與妹妹玩
妹妹因為餓了 所以眼睛裡面只有媽媽跟食物
Baby一發現大人沒注意他時,就開始哼哼哈哈的唱歌、跳舞、跑來跑去
當我們視線移到他身上時,他又害羞的躲起來

後來他拿了一本昆蟲的書過來找我
開始跟我分享自己喜歡的甲蟲、鍬型蟲
還不停跟我說明各種昆蟲有趣的地方

一直到了晚上十點 媽媽來趕Baby睡覺去
於是我跟他說 明天要讀書 先去睡覺吧 我們下次再繼續看書

Baby看看我 一副依依不捨得樣子
"妳知道我什麼時候休息嗎?"
"我星期六跟星期日休息"
"妳那時候要過來跟我看書唷~~"


(悄悄話)
呵呵~看來我多了個可愛的小情敵了!!

lbw0327 於 December 20, 2006 03:27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