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的企業人日文班 我愛上了插花...
這是一個很棒的緣分....
到今年八月份我學習插花的日子就要滿一年了
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讓人不禁質疑生活的目的與生命的意義
多虧每個星期六下午的沈澱,讓自己的心可以更清澈,
讓自己可以重新面對工作上、社會上種種的不快

老師說過人都會有一片心靈中的竹林,我想我的竹林就在這裡吧


這個暑假,老師開了新的插花班
或許是想要在去日本之前多一點突破,想讓更多人進入插花世界、知道插花這個文化的好吧~

上星期三(2006/7/26)跟靜ちゃん在捷運上談到邀請朋友一起來上插花課的心得
這樣說或許有點狂妄,因為我們都覺得有福氣的人才會進來這個插花班、一起上課
在這裡不會感覺到一絲壓力與不安,彷彿所有在生活中遭受一切的惡都消失了
但是能不能到這個班上來,是要有緣分的
"要有錢(一點點)、有閒、還要有心..."

星期三的課我沒有跟大家一起插花
我只是拿著相機,我告訴他我仍舊是在學習
起初老師一直不解,直到看到我照的相片,看到我眼中的那個"別世界"之後...."ナルホド"の感じ

回應
請原諒朋友的不夠義氣
也是我不夠福份
我只怕我腳上的泥
玷污那片竹林的清靜
因為那是你心上的淨土
喜歡你清新的作品
正如你的脫俗

fangs_7 於 August 9, 2006 03:08 PM 回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