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2 16:08 判決結果出來了
我的部分結果一如預期...
"如果法官的腦袋是跟一般人一樣的話 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

查詢判決結果的電話是HAKU幫我打的 他比我還要緊張...(^^超感動)
我自己倒像看戲
"我真的不擔心 我只是好奇這些人會誇張到什麼地步"

老闆跟事務所的同事 都相當為我開心
我也趕緊跟家裡的人、身邊的朋友報告 讓曾經為我擔心的朋友放心
"終於結束要這場鬧劇了"
"終於可以了卻了一樁心事..." 身邊的人當然都很為我開心
"恩 應該吧 如果檢察官不會太機車的話"

林小姐打電話來了 一句 "總算還有公理在.."
讓我知道 林小姐、蕭代書跟書維他們的情況並不好...

"這樣的結果只能算是不離譜的判決吧" "果然要承認或指責自己或同伴的錯誤是很難的..."
雖然我沒事 但是這樣的判決結果我仍感到難過與不平

這本來就是一齣鬧劇
真的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耗了快要一年
還是看不出來這些官對這案件 對不良資產的買賣 究竟掌握多少 瞭解多少
只是因為檢察官要出國了 就趕快把案件趕完?!

有人說 "這次兩個曾經在偵查中被羈押的人 被判決無罪 雖然徐檢、林小姐他們都沒能豁免 但法院維持最起碼的水準吧 "
只是就如同HAKU所說的.."公理正義是有或無的問題,不是以數量來表示中庸"
以我身為法律人的常識跟良知 實在很難對這樣的判決結果服氣

或許這篇小法務落難日記會因為自己無罪而結束 不過 我想後記應該是不會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