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經歷了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當法院排定訊問期日 我知道我必須在自己生日當天接受訊問時
真得覺得 老天爺對我真是"好"ㄚ
究竟老天爺想讓我明白些什麼呢....
覺得很無奈...

面對這樣的巧合
HAKUさん 他覺得開完庭後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接我
儘管我因為完全無法預料我開完庭的心情 想自己一個人獨處
"等我開完庭再決定好嗎?"


6月14日早上HAKUさん載我到日統
說真得 今天一開始真得很糟
出門的時候 沒注意到停機車的地方有黃金 直接中獎
到日統時 則因為盧律師睡過頭 而錯過了六點的車班...
當時 HAKUさん也因為一直無法聯絡到盧律師
擔心會影響到今天開庭 心情變得很浮躁也有點火

奇怪的是 我的心情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 莫名的平靜

到雲林之後 因為遲到 免不了被審判長訓了一頓
早上是訊問蕭代書跟一名鄭姓員警
我並沒有很專心聆聽
心裡只是一直念著下午的訊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