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當選半年多了,台灣還是繼續亂,股票還是繼續跌:

現在陳水扁再也不是馬英九的貴人,馬英九也再也不是陳水扁的貴人,台灣還是繼續墮落,我唯一看到的光是在自由廣場的野草莓...

陳水扁如預料中被起訴了,檢察官辦案手法一樣拙劣,一樣押人取供:

徐案過那個久了,昨天看過檢察官的起訴書並回想檢察官的辦案經過,還是一樣,想到當初檢察官一直威脅利誘我,要我咬徐檢犯行,我以不想說謊拒絕,卻也惹惱檢察官而被起訴。今天我不知道陳水扁案跟我徐案是否有類似的地方。如果也是威脅利誘小咖被告咬大咖被告,要被告為了一生的自由說謊,那檢察官真是該死,根本是權利的怪獸。如果是檢察官突破心防,那一定要將這樣傑出的辦案手法跟同僚們分享,居然可以突破這們頑強的被告,即便是先押人再取供,不懂法律的大眾也會拍手叫好,變身為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a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